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病门诊
肝病感染 展开关闭科室

肝病感染内科门诊是在我科在原有肝病门诊的基础上新设的门诊,主要诊治对象除了原有的各类肝病患者以外,还新增了发热原因不明的患者,以及各系统感染性疾病的患者,如呼吸、消化、泌尿、败血症、中枢神经等各系统的感染。

本院感染内科是宁波市最早成立开展的感染内科,总体技术实力强大,现有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5名,及若干名住院医师,其中9人拥有硕士学历,已建成一支临床和科研实力强,团结协作的专业团队。我们团队具备很强的各类肝病、发热待查及各种感染性疾病的临床诊治能力,主要包括:1、肝病: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酒精肝、脂肪肝、药物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肝肿瘤等;2、感染性疾病:呼吸、败血症、消化、泌尿及中枢神经等各系统疑难复杂性感染病症,指导抗菌药物的合理规范应用;3、不明原因发热等内科疑难疾病的诊疗。在实践中我科团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形成了系统、规范的诊疗方案,在宁波市处于领先水平。并同浙一医院等感染科开展广泛合作,为疑难危重患者提供联系双向转诊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