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病门诊
骨质疏松门诊 展开关闭科室

专病释疑骨质疏松是一种全身性骨骼疾病, 临床上表现为骨痛、骨折,骨折可以在轻微外伤或无外伤的情况下发生。而大部分病人可以无症状或仅表现为腰酸背痛。研究表明:60岁以上老年患者骨折患病率为15.6%,其中髋部骨折对健康危害尤重,12-20%的患者在髋部骨折1年内因各种并发症死亡,我国每年用于骨质疏松的医药费用高达150亿元人民币。 骨质疏松由于其危害巨大,临床上提倡早诊断、早治疗,采取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尽早明确病因对因治疗,同时应用不同的抗骨质疏松药物,达到缓解症状,提高骨密度,防治骨折的效果。

治疗特色:我科是宁波综合性医院中最早开展骨质疏松专病门诊的专科之一,采用不同病因不同治疗,及患者教育等多种手段,防治合一,可明显降低骨质疏松患者的骨折风险。达到症状缓解,生活质量提高,预后改善。

门诊时间:周三下午刘婷    周五下午夏冬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