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病门诊
炎症性肠病 展开关闭科室
      炎症性肠病(Inflammatory Bowel Disease, IBD),主要包括克罗恩病和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为一种病因不清的胃肠道非干酪样肉芽肿性疾病,可表现为腹痛、腹泻等,内镜下多可见回肠末端糜烂、溃疡、息肉、肠腔狭窄等。而溃疡性结肠炎为一种非特异性炎性病变,可表现为腹痛、血便等,病灶多位于结、直肠。炎症性肠病患者发生癌变的几率高于正常人。近年,炎症性肠病发病率逐年升高,且多见于青壮年,日益受到医学界重视和关注。
申博sunbet官网_菲律宾sunbet官网消化内科是宁波市消化病重点学科。我科拥有先进的胃镜、大肠镜、小肠镜、胶囊内镜及超声内镜,对于诊治炎症性肠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强大的医疗团队。设立该专科门诊,将有利于改善炎症性肠病患者的管理现状和提高诊治水平。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吴巧艳  周三下午蒋琦  
周五上午邵利红   周六下午姚雪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