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病门诊
微创头颈肿瘤门诊 展开关闭科室

头颈部是人体外在容貌的重要部位,头颈部手术后的疤痕,已经越来越受到患者的关注。随着内镜技术的发展,头颈微创手术得到了快速发展。微创治疗理念力求以最小的手术切口路径和最少的组织损伤完成对患者体内病灶的诊治。外科手术已不仅仅着眼于过去的“治得好”,更追求“治得精”。当今的微创外科已从传统的“常规切口”向“最小切口”发展,近来更向“无瘢痕”方向探讨。头颈微创外科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我科目前开展的头颈部微创手术有:鼻内镜下鼻腔鼻窦手术,经口内镜辅助下咽旁间隙手术,内镜下小儿扁桃体腺样等离子手术,内镜下耳显微手术,显微镜下早期喉癌的激光手术,内镜辅助下小切口腮腺、颈部较大良性肿物手术,经口全腔镜下甲状腺手术等。

门诊时间:周六下午 李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