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病门诊
肩膝痛关节专病 展开关闭科室

为解决广大肩膝关节患者的烦恼,为您提供更精准的医疗服务,将特别开设肩膝痛关节专科门诊。运用关节镜微创技术治疗肩、膝关节运动损伤和部分退行性疾病。

肩关节方面 肩周炎(粘连性肩关节囊炎、冻结肩)的手法松解、口服药物、注射治疗;肩关节脱位的手法整复;各种肩袖撕裂、肩峰撞击症、肱二头肌腱炎、钙化性肌腱炎、关节盂唇损伤、SLAP损伤、肩关节前方不稳(Bankart损伤)的微创关节镜治疗,包括减压与成形、肩袖修补、盂唇修补、肱二头肌腱固定等。膝关节方面 膝骨关节炎的阶梯化治疗(保守:口服药物、理疗、注射治疗等→微创:关节镜下清理+矫形(HTO)、膝关节单髁关节置换→开放:全膝关节置换手术);膝关节内滑膜清理,痛风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的治疗,内、外侧半月板损伤、先天性盘状半月板的成形、修整,关节内游离体摘除等微创关节镜治疗;前后交叉韧带损伤重建以及止点的修复,侧副韧带损伤的重建,髌股关节稳定术等。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 宓云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